梅子结

【双花】张佳乐的新婚日记(下)(ABO生子)

上篇走这里

韩张的姐妹关联篇【张新杰的怀孕日记】走这里(ABO生子怀孕梗慎入)

依旧是欢快的逗(e)比(qu)向(wei)

不像是ABO的ABO

不像是生子文的生子文

不像是逗比向的逗比向


--------------------------------------------------

张佳乐在离家出走这条路上欢快地蹦跶着。头顶上的小花神采飞扬地随风飘动。就这样来到了韩文清的家。

说起韩文清,就不得不提一件让全联盟都为之沸腾的一件事情,韩文清的omega也就是霸图战队的前任副队长张新杰已经被证实确认怀孕。

张佳乐掰着手指算着时间,

“现在应该是张新杰怀孕第……第三周啊才……”

 

没错,张佳乐虽然不想自己生孩子但其实心底是非常喜欢小孩子的。每次见到小孩子都会蹲下身抱一抱左边脸颊捏一捏,右边脸颊戳一戳,额头上面亲一亲,恨不得抱回家。

“自己养小孩子和喜欢小孩子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我只是喜欢小孩子但是不喜欢养小孩子!”

张佳乐曾义正言辞的这样说道。

孙哲平对此的回应是狠狠地把张佳乐踹出了家门。

 

不过好像张新杰这次怀孕韩文清变得更加护短了?这是前两周刚刚去看望过的叶修的评价。

叶修说的东西都是不可信的,张佳乐默默想着,把这条情报划分到不可用条目里。

怀孕期间夫夫的生活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谁知道韩文清究竟是变得更加护短还是更加和蔼可亲呢。

卧槽和蔼可亲……想到这里的张佳乐拼命的摇了摇头拍走了脑子里奇怪的想法。“韩文清你还是护短点比较好……”【迷之画外音:都说了真没骨气啊张佳乐……

张乐乐就这样敲开了韩文清家的大门。

尽管作死如张佳乐,也是知道如果出来应门的是张新杰的话自己的可生存空间会大很多。结果呢。大家不要忘记了张佳乐的幸运E属性。

当看到韩文清满脸黑线地打开了房门,张佳乐昂首挺胸义正言辞地说道:“我是来看张新杰的!”

嘛嘛其实谁都知道张佳乐的内心是不断地敲打着退堂鼓,快点回去吧张佳乐回去吧回去吧……同时,还庆幸着,“嘿,幸好今天没带钱包。”

就是这样的,离家出走的某乐乐忘记带钱包了,我说张佳乐你是真心想离家出走吗……确定不是为了让孙哲平把你抓回去或者自己不争气地回家而找个理由吗?

而同时,看到了张佳乐那张脸的韩文清,完全没有任何犹豫,非常爽快体现了一个霸图男儿此时此刻应该做的事情。

把门摔上。

结果张佳乐连张新杰几个字都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而张佳乐内心所想是这样的:太好了他把门关上了我没地方去了也没带钱包回家吧。

刚刚准备往后退一步的张佳乐此时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也就是这个声音让张佳乐的作死生涯越走越远。

“咕……”

“韩文清快开门!我是来看张新杰的!放心不是来避难的大孙一会就来!”

 

“张新杰啊,你说说看,大孙为什么那么着急地想要孩子啊。”看着美名其曰来贺喜,实质是逃难的张佳乐,霸图队长站在旁边黑着脸给孙哲平发短信。

“有了孩子多麻烦,所有事情都得围着他转,还要自我牺牲那么多东西,”张佳乐不客气地吃着前队长家里的点心,丝毫没有离家出走的负罪感,呵要不是因为肚子饿了我早就回去了。

“你当初不也是一直没有要孩子吗?怎么突然就要了呢?”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心想着要如何才能让韩文清冷静下来,“首先,我当初没有要孩子并不是因为不想要,而是没有准备好而已。然后,”

张新杰顿了顿,望向了站在自己旁边的韩文清,“这个孩子是我和文清的,怎么可能舍得不要。”

张佳乐看着眼前表情柔和的副队长,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了。如果我有了孙哲平的孩子的话……孙哲平打死都不会让我不要的好不好!

但是如果我没有怀上的话……张佳乐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那天,张佳乐和孙哲平依旧在床上哔——哔——哔——,就在孙哲平快要哔——的时候,张佳乐猛然发现,“孙哲平你特么的没带套不要弄在里面我不要怀孕!”

但是看到孙哲平完全无动于衷,并且有把张佳乐越抱越紧的趋势,张佳乐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力气,或许是传说中母亲为了孩子把一辆车抬起来救出了被压在车下的孩子,这样的事情。一把推开了蓄势待发的孙哲平,一脚把他踹下了床。

“孙哲平你大爷的!我不要怀孕!”、

恩,这个才是张佳乐这次离家出走的真正原因。

 

蓦地,张佳乐觉得脖颈一凉,转身便看到了气势汹汹的孙哲平。

“两位恭喜,另外,不好意思打扰了。”说完抓起张佳乐的领子毫不客气的把人拽走了。

“诶哟,孙哲平你轻点啊。下次我绝对不踹你了。”

“闭嘴!居然敢离家出走我还真的是被小瞧了,信不信在这里就让你怀上!”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等张新杰的孩子出生的时候,张佳乐是挺着肚子来贺喜的。

真的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作者画外音:因为这样就可以写怀孕梗了,又有素材了真的是可喜可贺……


END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梅子。叫法随意。
本性是杂食
掉进全职深坑至今未爬出来,每到边缘就被人一脚踹回去
怪谁呢⊙ω⊙
恩还有就是。。。特别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