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结

一直以来都是吃作者胜过吃CP,因此也很难找到喜欢的文章。结果喜欢的几个本命大大不是停笔了,就是停更长文了,还有唯一一位让我吃进喻王CP的大大删了全部的喻王文。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想静静

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的确知道全职到现在这么久了,早已过了巅峰时期,能够到现在还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已经实属不易。当关于的几位作者开始转发更多的其他作品的文章时,大势已去了吧或许。不知道自己还能喜欢全职多久,也的确有可能转战别的领域。事实上到现在还在看全职的主要原因是额。。。我没有时间去看琅玡榜或者伪装者。。。但是一直以来真的很感激。这么多高产的大大,给与了我这么多感动。


辛苦了

谢谢


占tag抱歉。

2015-11-19
/  标签: 全职
   
评论
热度(3)
这里梅子。叫法随意。
本性是杂食
掉进全职深坑至今未爬出来,每到边缘就被人一脚踹回去
怪谁呢⊙ω⊙
恩还有就是。。。特别懒!